唯心论

青裴生病 3



原炀快步走进病房,顾青裴听见脚步声艰难的抬眼,还没看清来人是谁,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。


顾青裴一惊,直到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呼吸声,才安下心来,回抱原炀。这时候才发现,抱着他的小狼狗在微微的颤抖,呼吸也不稳。


顾青裴心头一紧,拿手不断顺着原炀的背,用沙哑的声音安慰道:“原炀,我没事,只是感冒,烧的有点严重而已,没出事,我没出事……”


原炀把顾青裴扶到靠枕上,像个狼狗一样守在病床旁边,握住顾青裴的手,一下一下的捏着。


顾青裴看着原炀猩红的眼眶,伸手摸了摸小狼狗下巴上微微冒出的青青的胡茬:“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,累不累啊?”


“你还问我累不累,你累不累啊,还难受吗?”原炀一个健康的人,此时开口也是沙哑的声音,还带着微弱的哭腔。


顾青裴听见原炀疲惫不堪又担心到哽咽的声音,顿时红了眼眶,眼泪不受控制的涌出。


“怎么了媳妇儿?还难受呢?你别动啊!我马上叫医生!”


顾青裴抓住原炀去按呼叫器的手,顺势抱住了他。


顾青裴昏昏沉沉的脑袋靠在原炀温暖可靠的颈窝,心里面所有的顾虑和防备都在此刻放下。

现在的顾青裴不是人前无所不能的顾总,不是和混迹多年的老板周旋的精英,也不是时时刻刻都端着架子的总裁。


他是露出自己身上的最软弱地方的一只小刺猬。



“青裴,我在呢啊,没事的,难受就和老公说,心里不舒服了,有事儿了,也和老公说,我就守在这,哪儿也不去,我陪着你啊,没事儿了……”




晚上,深夜。


顾青裴在病房睡了一天,原炀在旁边伺候着守了一天,顾青裴此时脑袋也没有那么疼了,睡了那么长时间,这会儿也不困。


顾青裴扭过头去,想看看躺在旁边床上的原炀。

原炀听见顾青裴有动静,马上直起身,一动不动的看着顾青裴,看看媳妇儿是不是又难受了。


黑暗里,顾青裴又没戴眼镜,看不清原炀什么表情,但也知道,他的小狼狗肯定皱着眉头,满眼担心的看着他。


“炀炀……”顾青裴轻轻叫了一声。

“哎我在呢,怎么了?”

原炀听见顾青裴叫他,立马躲在顾青裴病床边,真的像一条守着主人的大狗狗一样。


“没事儿,你起来呀。”顾青裴往床边挪了挪身子,示意让原炀坐床上来。


“我不难受了,你躺下。”

“挤不挤啊青裴,你别睡不好,我在那张床就行。”

“啧,我不困,不挤,你上来躺下呀”


原炀俯身躺在顾青裴身边,病床不小,但躺着两个大男人,多少有点儿伸不开胳膊腿。

原炀就搂住顾青裴,两人的脸近在咫尺,就这么静悄悄的,在黑暗中看着对方。


“啵~”顾青裴脖子往前一伸,撅嘴歪原炀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媳妇儿,你……”

“原炀,谢谢你。”

“这是什么话,我照顾我媳妇儿天经地义,我心甘情愿!你谢什么~”

“谢谢你这么爱我。”



“咱俩好了之后,你一直照顾我,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。”

“生活上你无微不至,知道我胃不好,天天给我做饭吃,中午我如果忙着工作不吃饭,你就拿着饭盒气冲冲的来了,凶巴巴的,但是我看见了。”


“看见什么?”


“看见你眼里对我的关心和照顾。”

“每天晚上,你又催促我早早睡觉,还必须在睡之前泡一泡脚,我感觉我的身体呀,比我年轻时候的都好~”


“噗~”原炀忍不住轻笑,顾青裴也跟着笑起来。


“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的脚一到后半夜就容易凉,你总是偷偷起来给我捏脚,非得把我弄热乎乎的才睡觉。”


“青裴你知道啊!”


“废话,半夜有人抓你脚搓来搓去,嘴里还小声叨叨你,你能不知道吗。”顾青裴听起来哀怨的声音里,却充满了浓浓的暖意。


“工作上也是,只要你能抽出空来处理的合同,应酬,你决不让我去,知道的人是明白都是你替我干了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隐退不干了呢!”


“嘿嘿,你胃不好,而且你作息规律的话有助于调理,不然那足浴盆,那一堆药包就白搭了!”


“所以我说,谢谢你。这不是客气的话,这是我对你的回应,你对我的爱我都知道,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,你对我的担心照顾是真的,我看见了,我想让你知道,我对你的爱也是这样。”


“原炀,我爱你。”


原炀不会说那些富丽堂皇的话,不会搞浪漫的小情趣,也不会勾人心的甜言蜜语,他只会爱顾青裴,一辈子只会这一件事。



深夜的病房里,月光清澈如水,两个人紧紧相拥。


那不仅仅是两个人的拥抱,更是两颗赤裸裸的,深爱着对方的心的相贴。







原顾之青裴生病篇完结!!!🥳

原顾的爱情不管何时何地,不论出现多少次都是那么的真挚热烈,让人心动呜呜呜🥺


原顾的合集我已经出了两篇了(原炀救美)(青裴生病),接下来我会再接再厉,继续写原顾的小甜饼的!


在这里我想感谢你们的支持:


我的每一篇文你们都会支持!好感动!

也感谢其他亲亲的支持和喜爱!爱你们!!!

🥰🥰🥰😘😘😘



评论(75)

热度(1588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