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心论

原炀救美4(宠妻甜饼)


 看着怀里爆哭的老婆,原炀心都快化了

本来就缠绵一夜,看着娇嫩欲滴的顾青裴,原炀的怜爱程度已经MAX了,现在老婆还哭的梨花带雨的,小狼狗更是又疼又爱。


“青裴,不哭了好不好?你嗓子叫了一夜肯定不舒服,我给你倒杯水去,别哭了啊”原炀没心没肺的说道。


顾青裴听见‘哭了一夜’诸如此类的话,又害臊又委屈,哭的更厉害了,想锤原炀的手还软绵绵的抬不起来,只能揪着他更紧一点。


原大狼狗却以为媳妇儿不想让自己走,心里软的一片,禁不住搂着自己香香软软、眼泪婆娑的老婆傻乐起来。


顾青裴窝在原炀怀里,抬头抱怨到:“呜呜 原炀你个王八蛋!你笑屁啊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原炀倾身吻了上去,一口一口的嘬着顾青裴有点发肿的红唇


亲了好长时间,等到顾青裴不再哭了,原炀才舔舔嘴唇,放开顾青裴,含情脉脉的盯着他,一言不发。


顾青裴说:“你王八蛋,混球!”

顾青裴说:“你别装哑巴!”

顾青裴说:“原炀!”


看原炀不理他,青裴也顾不上幼稚不幼稚了,像个小孩一样裹上被子,背对着原炀把自己藏了起来。


原炀看着自己那么大个老婆把自己团成一团,赌气窝在被子里的可爱模样,忍俊不禁。


原炀说:“媳妇儿我错了~”

原炀说:“青裴别生气了~”

原炀说:“老婆!”


哼哼,顾总也装聋子


原炀俯身扒拉开被子,让顾青裴漏出毛茸茸的脑袋。


“媳妇儿怎么啦,别生气了,在生气我可要揍你了嗷!”


顾青裴看着原炀一脸宠溺,嘴里却说着揍人这种话的滑稽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


“原炀你傻不傻啊哈哈,混球!”

“是,我是混球~”

“原炀王八蛋!”

“是是,我是王八蛋~”


阳光透过窗帘缝暖洋洋的打在两人身上,两人在被窝里闹成一团,室外阳光明媚,室内鸳鸯双栖。


每天睁眼都能看见你,是我莫大的幸福与安心。



评论(72)

热度(980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