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心论

青裴生病

ooc致歉 私设致歉 撞梗致歉

原顾同人文 希望大家喜欢😘



北京城里,薄冰蒙上了汽车的眼睛。尽管雨刮器不停的机械运动,挡风玻璃还是模糊一片。大雪纷飞,正值下班的高峰期,堵车也是家常便饭。


顾青裴在公司劳累了一天,还要亲自开车回家,路上堵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车,回到家后筋疲力尽,耳边似乎还有此起彼伏的车笛声。


进家之后一下子温暖起来,顾青裴脱掉呢子大衣挂在门口玄关。


笔直的身段,穿着一身裁剪得体的西装,褐色马甲紧致修身,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,衬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间,纤长好看的手取下绑在大臂上的衬衫夹,弯腰脱鞋,西装裤勾勒出纤细的腰身。


完美至极的身材,无可挑剔的俊脸,不愧是天仙。


顾青裴拖着步子走到沙发前,俯身便瘫倒在沙发上。 “唔…好累啊,有点饿了,但是好困……”顾青裴刚趴下眼皮就开始打架,家里暖烘烘的,外面还下着雪,睡意潮水般袭来,顾青裴嘟囔几声便沉沉睡去。


我们的万年司机小狼狗今天怎么没有接顾总下班?还没有给顾总做晚饭呢?


因为今天是原炀出差去外地的第一天。


“丁零零!丁零零…”

刚在沙发上睡着的顾总被手机铃声惊醒。抓过来一看,视频通话的屏幕上赫然写着‘小狼狗’。


“喂,炀炀……”顾总刚醒来,声音软绵绵的。

“媳妇儿!才下班啊,怎么累成这样啊!”原炀看着伏在沙发上,睡眼惺忪的顾青裴。

“唔,原炀……今天好忙,有一个合同出了点问题,助理经验不够处理不好,我去重新批了一下,今天下大雪,我让司机先回家了,晚上我自己开车回来的,堵了好久的车,累死我了……唔好困啊,好饿!”

顾青裴也纳闷,以前自己打拼的时候,什么苦没吃过?大夏天在没有空调电扇的出租屋里连夜赶方案;一天一口东西没吃,陪着客户狂喝一夜酒,就为了签下来一个小合同,累死累活好几年,也没有说出来一句抱怨的话。


怎么和原炀好了之后,就不自觉的说出这些话呢。哼,肯定是原炀惯的,毛病越来越多了。


“顾青裴!大雪天的开车多危险啊!你不会打个车啊,挣那么多钱放着叠飞机啊你!再说了,你男人还在外面给你挣钱呢!”

“我冰箱里给你放着做好的饭了,你起来去热一热就能吃,别又不吃饭!你胃不疼的时候就忘了按时吃饭,等到胃疼又哼哼唧唧!”

“哪个合同出了问题啊,谁家公司这么没眼色!助理真是吃干饭的,花钱雇他来看总裁干活了!等我回去就辞了他!”

“汪汪汪汪,汪汪汪……嗷!”



顾青裴看着视频那头气的满脸通红,嘴里滔滔不绝的小狼狗,嘴角止不住上扬,困意也没有了,趴在沙发上托着下巴,看着满眼担心的小狼狗。


“行啦原炀,你说那么多还不是在这麻烦我吗,你有本事回来把所有事情处理好啊,我就用不着累了。”顾青裴说道。


原炀听着这话,心里又心疼又得意。心疼顾青裴这么劳累,得意自己媳妇儿开始明目张胆的依赖自己,禁不住美滋滋儿的。


“阿嚏!”顾青裴不合时宜的打了个大喷嚏。

“怎么了媳妇儿?你是不是感冒了!”原炀嗷道。


顾青裴感觉到了一阵阵的凉风,抬起头来才看是原炀早晨走的时候打开通风的窗户还没关,顾青裴心里一惊,刚才自己还趴在这儿睡着了,不会真感冒了吧!


“没事儿原炀,没感冒,今天你看着我穿着呢子大衣出门的,公司里那么暖和,不会感冒的啊,别担心。”顾青裴掩饰道

“那你打什么喷嚏啊!”

“某些人想我了呗,也不知道是谁~”


原炀听着自己老婆娇娇的说自己想他了,心一下子软了,看着视频那头笑脸盈盈的老婆,说道:“顾青裴你少勾我!等我回去的,直接让你休假三天!”


顾青裴媚眼如丝:“好啊原总,等你回来~”

原炀顿时喉头一紧,只觉得牙痒痒。


“顾青裴,趁我碰不着你就使劲勾我是吧,赶紧给我吃饭去!”


两人又寒暄了几句,顾青裴就被小狼狗催促着热饭去了。



吃完饭,更觉的头昏沉的厉害了,顾青裴喝了两颗预防感冒的药,洗了个澡,便带着一身疲惫沉沉睡去。





原炀救美篇就上一篇完结啦!总共4章希望大家喜欢!么么😘

今天开始新篇章之青裴生病记,没错!又是小甜饼!嘿嘿……谁不想看生病娇娇的青裴小媳妇儿呢?反正我想看🥰

明天更新青裴生病记第二篇,希望大家来看呦!

谢谢大家!



评论(20)

热度(1401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